2022年吉林省将推动一批重大工程落地

时间:2022-02-18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杨悦

1.jpg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2022年,吉林省将围绕“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瞄准“六新产业”发展和“四新设施”建设,谋划一批强基础、促发展、利长远的重大项目,建立起梯次跟进、滚动实施的项目储备库。推动陆上风光三峡、沈白高铁、大水网、蛟河抽水蓄能以及700余公里高速公路等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快千亿斤粮食、千万头肉牛、中车清洁能源装备基地、“吉林一号”星座组网、吉港澳中医药产业园、万达影视文旅等重大项目开工或投产。落实落位2021年外省招商签约的142个重大项目、与央企签约的49个合作项目、重大活动签约的117个重点项目。

同时,举办好东北亚投资贸易展洽会、第7届全球吉商大会、知名跨国企业吉林行等系列经贸对接活动,强化产业链招商、补短板招商、平台招商,争取形成更大规模的投资增量。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