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表彰老干部工作先进

时间:2022-02-16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祖维晨

2月14日,吉林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长春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国老干部工作“双先”表彰大会和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表彰吉林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吉林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恩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授予长春市朝阳区委老干部局等20个集体“吉林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狄明等40名个人“吉林省先进老干部工作者”称号。部分吉林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在大会上作了发言。

张恩惠充分肯定了吉林省老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政治统领,引导离退休干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注重发挥优势,引导离退休干部继续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更加用心用情,敬爱致恭深化精准服务,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培养造就专业精神,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把老干部工作部门建设成为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模范部门,把老干部工作队伍打造成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过硬队伍。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