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

时间:2022-02-15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王超

2月14日,吉林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大会在长春召开,吉林省妇联、吉林省科协、吉林省科技厅、吉林省民政厅有关领导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主会场设在吉林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各市(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和梅河口市妇联共设11个分会场。

吉林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会长、吉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于湘晖在会上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切实履行职责,把巾帼故事书写在世界科技前沿。吉林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号召吉林省女科技工作者肩负时代使命,逐梦科技创新,携手并肩,砥砺奋进,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书写巾帼担当,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巾帼力量。

据了解,吉林省女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届会员共108人,理事37人,领导机构成员13人。协会按照学科类别分为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综合5个专项组,会员主要来自高校、科研院所、医疗机构及高新技术企业,广泛分布于生态农业、汽车产业、生物医药、航空航天、新能源、大数据等专业领域。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