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化市中级人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任继强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时间:2022-02-1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 李宏利

1月27日,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任继强分别来到离休老干部刘树林、宝英莲家中走访慰问,送去党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1 (4).jpg

在两位离休老干部家中,任继强与他们交谈,关切询问老干部的身体近况,聊家常、忆往事、话发展,并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畅享晚年生活。

1 (2).jpg

1 (3).jpg

1 (1).jpg

任继强指出,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通化法院今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曾经的辛苦付出和大力支持,通化法院将赓续老干部忠诚于党的思想品质,发扬老干部负责担当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法院各项工作,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新时代通化法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军等参加走访慰问。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