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辽源人组团进村 真热闹

时间:2022-01-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辽源吉D微风

1月24至26日,辽源市委宣传部联合辽源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辽源市文联主办,辽源市文化馆、辽源市书法家协会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文化惠农直通车,“辽源市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市文化馆小分队送春联下乡活动先后走进龙山区寿山镇永治村、东丰县三合乡五道梁村、东丰县二龙山乡永合村、东辽县白泉镇树安村。

2.jpg

3.jpg

在东辽县白泉镇树安村记者看到,来自镇南社区平安艺术团的成员们载歌载舞,迎接“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来到村里。小分队一行人走进树安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他们现场挥毫泼墨写春联,引得村民里三层外三层驻足观看。辽源市文联书法文艺志愿者刚写好春联,墨汁还未干透,便被村民争相领走。

4.gif

5.gif

“今天在村里看到了精彩的秧歌表演,又免费领到了春联,太高兴了!”树安村4组村民孙妍一边往家走一边高兴地对记者说。(季式学 胡希伟)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