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领导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代表和“中国好人”代表

时间:2022-01-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辽源吉D微风

慰问先进典型,传递暖心关怀。1月27日,辽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炜博走访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代表赵艳霞和“中国好人”代表任桂梅,代表党委和政府向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2.jpg

在“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代表赵艳霞的家中,程炜博与赵艳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她的身体健康、家庭现状等情况,对赵艳霞的感人事迹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她继续弘扬优良家风,发挥好道德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家庭传承美德、共建共享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程炜博强调,道德模范是一座城市的精神标杆、文明楷模,是时代新风的引领者、践行者,也是社会各界学习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宣传弘扬道德模范精神,积极倡导好人有好报的社会价值导向,将榜样力量转化为道德建设的动力,引导人民群众学习先进典型,推动形成爱国爱家、向上向善、乐于奉献、相亲相爱的良好社会风尚。

3.jpg

在龙山区北寿街道任桂梅爱心工作室,程炜博听取了任桂梅对爱心工作室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爱心工作室”这一志愿服务组织的帮扶模式和运行情况,对志愿服务组织在党委政府领导下进行公益救助行动给予高度肯定,并衷心祝愿她身体健康,新春快乐。程炜博强调,任桂梅同志为社会奉献的无私精神值得大家学习,是辽源的好榜样,并希望她一如既往地发扬“五老”作用,为发展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更大贡献。任桂梅感谢党和政府对“五老”工作的充分肯定和关心关怀。她表示,这份光荣不仅仅是给予自己的,更是给予奋战在关心下一代工作战线上广大“五老”人员的,只要身体允许,她将带着爱心工作室坚持做下去。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