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辽源市委宣传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辽源吉D微风

1月24日,辽源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辽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炜博主持,部分班子成员参加。辽源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同志参加会议,辽源市社科联副主席列席会议。

1.jpg

会上,程炜博通报了辽源市委宣传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程炜博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辽源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赵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中央、吉林省委、辽源市委要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准备充分,剖析深刻、认识到位,严肃认真、批评诚恳,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成果转化,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取得实效,为加快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辽源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2.jpg

程炜博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要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坚决杜绝“闯关”思想,防止思想松气、标准松动、工作松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挖细查,认真着力整改。二要立说立行,抓紧抓实问题整改。建立台账,列出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严明纪律、整肃队伍,严格自我要求、养成优良作风、提高能力素质。三要转化成果,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充分运用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将其转化为推动辽源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和辽源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强大动力。四要坚定信念,全力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慎终如始,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带头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各项党纪党规。坚决防止和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清白做人、干净做事,自觉防微杜渐、主动接受监督,以领导班子的清廉作风树立起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3.jpg

会前召开了辽源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辽源市委宣传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机关、社科联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汪琳 王彦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