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领导到辽源市文旅局走访调研

时间:2022-01-2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辽源吉D微风

1月19日,辽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炜博到辽源市文旅局,就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调研。

1.jpg

程炜博强调,要切实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不逾底线,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第一要务,强化自身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完整的组织架构、制度体系,坚定文化自信,抵御西方敌对势力的思想文化渗透。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精神文明建设,坚持与辽源创城相结合,让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筋骨、有温度,蔚然成风。

2.jpg

程炜博强调,要坚持工作有抓手,落实有成效,结合文化、体育等优势资源,打破传统,敢于创新突破,加强市场化运作。要加强队伍建设,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同频共振,通过抓重点、抓推进、勤督查等方式,强化干部管理。要坚定政治定位,加强网络信息管理,强化机制保障,着力提升综合监管治理,构建网络舆情应对长效机制,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

3.jpg

辽源市文旅局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张莹莹 王彦雨)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