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召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1-2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1月17日,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查摆问题整改工作。

民主生活整改图1.jpg

未命名.jpg

会上,党委书记高洪伟同志通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站党委班子、班子成员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改方案、措施,特别是政治处曲长久副主任代表总站党委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总站领导关于近期工作的指示要求。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教育整顿、巡察整改和春节、冬奥会等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发表了意见。最后,会议就下步工作作出了部署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讲话精神,切实提高认识。明确民主生活会整改方向和根本遵循。认真组织全体民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上的讲话精神、在视察北京冬奥会筹备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判断力、鉴别力、执行力推动主责主业和安保工作落实落地,保证民主生活整改方向精准、措施具体。二是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和具体标准,形成工作合力。以整改党委班长和班子成员突出问题为起点开篇布局。各处室要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特别目标效率完成质量,对照教育整顿和巡察整改工作一并落实党委书记主体责任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以积极的负责态度严格整改标准、务实工作作风完成民主生活会相关问题整改工作,开启2022年各项工作新篇章。三是紧抓当前工作重点和形势任务变化,积极担当作为。圆满完成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队伍和口岸安全稳定,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移民管理局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决战决胜阶段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切实抓好金尚文总站长、张晓春政委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全力维护口岸队伍安全稳定、政治巡察整改和重点时期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以最严标准、最实措施、最好状态全力确保春节、冬奥会期间队伍和口岸安全稳定。(于丰绪 仇一杰)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