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召开专项学习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1-1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为全面提高队伍正规化管理水平,培养民警优良的工作作风和严格的纪律意识,1月17日,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召开《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以下简称《条令》)专项学习活动动员部署会。

条令动员部署会.jpg

会上传达了学习方案及部分《条令》章节。随后,站党委书记、站长高洪伟就抓好《条令》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开展学习。采取自学和集中学相结合的形式,利用每周半天学习,逐条对《条令》各项内容,进行学习。办公室举办1-3次专题讲座,加深对条令的理解和把握,做到对条令内容熟记于心、体现于行。二是要对标对标狠抓落实。全体民警要根据《条令》规范约束自身行为,各级领导干部要将《条令》作为队伍管理的重要依据和有力抓手。要以上率下从站机关开始,从穿衣戴帽、行为举止、值班备勤、早操训练、办公秩序等关键环节细节入手,对照《条令》要求,结合《内务管理实施细则》一条一条抓好规范,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三是要定期检查加强监督。站纪委要将《条令》学习情况纳入督导检查内容,以不定时抽查、随机检查的方式,夯实铁的纪律、铁的手腕,坚决纠治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问题,切实保证各级执行规定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切实维护制度权威,做到刚性落实。(于丰绪 仇一杰)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