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长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1-1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长白退役军人事务局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吉林省长白县县委县政府指示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1月14日,吉林省长白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广大官兵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官兵询问官兵的生活、训练状况,详细了解了部队的发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部队对双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部队长期以来为维护社会安定团结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部队官兵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给予部队的关心厚爱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抓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为地方的经济社会建设服务。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军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营造了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刘辉)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