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举行

时间:2022-01-13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王超

1月12日,“拥抱冬残奥,共燃冰雪梦”第六届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活动启动仪式暨残疾人旱地冰壶城市挑战赛吉林省分站赛在长春市天定山党史教育基地举行。

本次活动由中国残联主办,吉林省残联与长春市残联共同承办。启动仪式结束后,播放了冬残奥会宣传片。随后,残疾人旱地冰壶城市挑战赛吉林省分站赛正式开赛。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将有来自吉林省各地残联、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特教学校、培训康复机构、专门协会、残疾人体育俱乐部等16支代表队8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轮椅、智力、听力三个组别的角逐。

第六届冰雪运动季期间,吉林省各级残联将以残疾人广泛参与、共享快乐为目标,结合本地资源和特点,依托各基层残联、体育协会、特教学校、康复机构等组织开展冰雪运动季体验、冬季滑雪、滑冰培训班、健身指导员培训等内容丰富的残疾人冰雪健身活动,鼓励动员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共享冬季健身和冰雪运动快乐,共同迎接2022北京冬残奥会。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