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东北袜业园为优秀企业家颁奖

时间:2022-01-1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吉报辽源发生

11.jpg

12.jpg

1月10日上午,在辽源袜业2021年企业年会上,东北袜业园分别表彰了袜业十大优秀品牌、辽源袜业2021年度优秀企业、辽源袜业十大杰出青年和辽源袜业抖音十大运营商。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与往年相比,这些奖项中大学生创业者占据了大多数,尤其是“十大杰出青年”,全部都是创业大学生者。这都要源于东北袜业园将人才建设放在首要位置的决定,这也是园区袜企保持长足动力,打开广阔市场,占领行业高地的主要原因。

31.jpg

为了园区的发展,早在2009年,园区领导者大胆地推岀了“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凡是大学生到园区创业的,一律给予减免房租、提供袜机、帮助货款、免费培训等一系列服务。创业优惠政策一推岀,吸引了全国181所高校的3000多名大学生到园区创业就业。

41.jpg

到目前,大学生创业企业达到143户,袜机达到了12127台,直接带动就业上万人。在产品上体现是更超前、更新潮、更增值;在观念上体现是学习、吸收、创新;在魄力上体现是敢想、敢干、发展快。大学生创业企业早已擎起了园区半边天。

51.jpg

颁奖结束后,副总经理王长军说:“现在园区品牌做得最优秀得是大学生创业企业,产品附加值最高得是大学生创业企业,电商做得最好得是大学生创业企业,企业发展速度最快的是大学生创业企业。园区发展的长足动力来自于他们,袜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也将逐步实现。”(庞智源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