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地方组织法修正草案

时间:2022-01-13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李佳星 李娜

按照全国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1月12日上午,吉林省人大常委会组织吉林省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地方组织法修正草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东平参加会议。

会上,代表们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在部署组织全国人大代表研读讨论地方组织法修正草案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录像,并结合全国人大宪法和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飞的讲解辅导就地方组织法修正草案进行研读讨论。

贺东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地方组织法修改的必要性和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凝心聚智,为地方组织法修改积极建言献策;要严格落实全国人大常委会的部署要求,保证研读讨论和征求意见工作取得实效。会后,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要按照要求,将学习、研读和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汇总,及时报送全国人大常委会。

(编辑:王唯健  责任编辑:赵岩)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