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民意传民声 献良策谋发展 辽源市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报到

时间:2022-01-1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辽源吉D微风

1月10日上午,出席辽源市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代表们满怀履职热情,满载人民重托,肩负着责任和使命,陆续在辽源市宾馆报到。

现场,代表们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领取参会证件和相关资料。

不负重托,为民履职,代表们都做了精心准备。

丁铁环代表说:“立德树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是教育工作者的初心。我呼吁社会各界重视孩子全方位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王建彪代表说:“作为一名军队干部,我关注深入探索民兵队伍投身经济建设新途径方面的问题,以及如何引导民兵在发展产业、增收致富上当先锋、做表率,为经济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刘庆波代表说:“老旧小区改造是带给居民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民生和民心工程。我带来了老旧小区改造综合评议方面的建议,希望有更多居民实现“安居梦”。”

王瑶代表说:“我是一名农民代表,此次提出了关于村镇畜牧兽医动物防疫工作方面的建议。希望相关部门关注建立动物防疫实验室,引导群众正确处理发病和死亡畜禽等问题。”

关注社会热点,呼应群众期盼;聚焦发展重点,探讨振兴良策。未来几天,代表们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尽责,为辽源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共同描绘辽源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新蓝图。(吕琳 胡希伟 韩经东 侯远鑫 张显)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