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通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开展 “民企聚力促发展”新春走访活动

时间:2022-01-11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佚名

1月10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走进恒泰热力有限公司开展“民企聚力促发展”新春走访活动。本次活动由市工商联主办,市女企业家协会承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化来,市工商联副主席、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丹,市工商联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威,以及市女企业家协会的会员代表参加活动。

走访组一行观看了《智慧恒泰》企业宣传片,参观了通化市智慧供热数据中心、党建文化墙、调度指挥中心、用户服务中心和恒泰“云基地”,听取了通化恒泰热力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晓龙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智慧化平台建设、科学调控热网运行模式及便民服务的工作汇报,并为恒泰热力公司岗位标兵及抗疫先进个人送去价值3万元的慰问品。

本次活动是“民企聚力促发展”新春走访活动的第一站,下一步,将相继开展一系列走访活动,组织工商联干部和商会负责人走进民营企业,服务企业发展;组织民营企业走进民生单位,服务公益事业;走进村镇,服务乡村振兴;走访困难群体,献爱心送温暖。通过走访、互访等形式深入基层,凝心聚力,服务通化市经济社会发展。(通化市工商联)

(编辑:孟君君  责任编辑: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