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白山中院新入职干警迎新座谈会

时间:2022-01-1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1年12月28日,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召开青年干警迎新座谈会。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贺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入职干警及老干警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1名干警相继发言,简要介绍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以及职业展望,气氛热烈。刘贺向新入职干警发放“青年有为”徽章,激励大家努力工作、奋发上进。

刘贺代表中院党组对新入职干警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恪守初心使命,践行为民情怀。作为新时代法院干警,应当忠于宪法、忠于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为司法献身、为人民服务。二是要强化法治信仰,锤炼坚韧品格。青年干警应当以脚踏实地、坚韧不拔的精神将青春的汗水挥洒在孜孜不倦的探索和建设司法事业的道路上,多磨练、多历练、多付出,以提高依法办事的基本素养,练就法理情相融的高超本领。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培养过硬作风。青年干警要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不断拓展学习领域和实践领域,保持求真务实、接地气、重实干、肯付出的工作作风。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以梦为马、奋楫笃行。四是要强化自我约束,严守纪律规矩。学习待人接物,注意言行着装,有集体荣誉感,与人为善,立足本职工作挥洒青春汗水,为法院争光添彩。

会后,青年干警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详细了解白山中院的发展史和荣誉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会上彼此交流和在文化长廊的参观体验,深入感受到白山中院浓厚的、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虚心向领导同事学习请教,在今后工作中将勤奋工作,努力学习,立足本职,为法院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王帮晏 刘澈 )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