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县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喜迎“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2-01-1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长白朝鲜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为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于1月7日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温入党、入警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坚定履职尽责的理想信念。

司法警察是人民警察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民法院工作的窗口单位。司法警察依法履职尽责,忠于职守,勇于担当,无私奉献,有力保障了人民法院审判执行工作的有序进行,是公正判决落地生根不可或缺的力量,在人民法院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审判事业有着积极贡献。

通过系列活动,全体司法警察进一步增强了职业尊荣感,决心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忠实履职尽责,规范文明执法,全力做好押解、值庭、强制措施实施、安检等警务工作,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以过硬的素质和扎实的作风,为长白法院各项共和提供有力的警务安全保障。(刘晨 柳勇丞)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