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从警心、书忠诚”庆祝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1-10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热烈庆祝第二届人民警察节,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人民警察的优良传统作风,引导广大民警忠实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1月7日,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开展“从警心、书忠诚”庆祝人民警察节系列活动。

我有一颗从警心讨论会

组织开展“我心中的新时代人民警察”专题座谈讨论会,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体党员畅所欲言,诉说了对国家的浓烈情感,讲述了对人民警察这个职业的所思所想,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怀。通过座谈讨论全体民警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坚定了信心、激发了斗志。

重温人民警察誓词宣誓

宣誓仪式上,民警们面向警旗,整齐列队,高举右拳,进行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铿锵,充分表达广大民警对移民管理事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让每一位宣誓民警感受到了浓浓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和归属感,激励全体民警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增进职责意识,使广大民警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 

墨香进警营挥墨书忠诚

该站邀请龙井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刘加英来站与民警现场共同创作,通过现场挥毫泼墨、写意丹青,演绎精湛的书法艺术,与民警创作了多幅人民警察忠诚为民的文化内涵的作品,彰显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更好的推动了文化育警、文化强警、文化塑警。

友谊第一台球竞技比赛

此次比赛利用抽签产生对手,一盘决定优胜者进入下一轮,淘汰者可争取一个复活名额,决赛采取两局三胜制,取前三名。通过此次友谊赛,丰富了民警的节日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进一步促进了民警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任强 仇一杰)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