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连续六年荣膺社会治理创新奖项

时间:2022-01-06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辽源之声

近日,由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指导,法治日报社主办,法治周末报社承办,新华印象(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治安学院和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学术支持的“第四届全国新媒体快乐学法大赛社会治理专题赛”在北京举行,大赛同期举行2021社会治理创新总结分享。

2021社会治理创新总结分享环节,专家组从“总体评价、体系模式、创新内容、数据事例、明显成效、其他突出特色”六个维度,对50个城市和地区的社会治理创新和平安创建案例进行综合分析和点赞分享。辽源市荣膺“2021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城市”,这是辽源市连续6年获此殊荣,辽源市公安局评为“2021社会治理创新优秀组织”。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普法与用法、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通过总结各地在社会治理创新和平安建设方面的典型案例,研究探索创新规律,推广创新实践,进一步提升各地社会治理的能力与水平,为实现一个繁荣富强的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做出贡献。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