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首条跨市州公交班线在辽源运行

时间:2022-01-0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辽源吉D微风

2021年12月31日,辽源—长春客运班车公交化运营启动仪式在仙城客运站举行。

辽源至长春城际公交运营里程为124公里,由吉林龙源辽源运输有限公司运营,该公司投入10台50座新能源环保电动公交车。

此线路采取辽源、长春两市直达方式运行,全程高速不停车。辽源方向乘车地点为仙城客运站,终点到长春卫星广场高速客运站。长春方向乘车地点为卫星广场高速客运站,终点为辽源仙城客运站。

发车时间:辽源方向5时30分至11时,16时30分;长春方向11时50分至18时30分。中间间隔20-30分钟,循环发车。票价由原37元降至25元。支付方式:现金、微信、支付宝。

据了解,辽源至长春城际公交是省内首条跨市州客运班线开展公交化改造先行先试的样板工程。辽源至长春城际公交化运营启动,是促进辽源与长春交流合作的重要支撑,是方便百姓出行的民生实事,对改善辽源客运运输结构、方便群众出行、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胡希伟 季式学)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