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之光•冰雪辽源”美食节活动线上线下同步开启

时间:2022-01-0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辽源市商务局

为加快推动辽源市冰雪经济发展,活跃冬季市场,拉动冰雪季住宿业和餐饮业消费,以“冬奥之光•冰雪辽源”为主题的“吃遍辽源”美食节活动于2021年12月30日晚线上线下同步开启。

活动当晚,具有代表性的辽源特色美食顾大烤全羊、烤猪排,牛对牛全牛宴,安恕炖笨鸡,金满乌乌米美食等在辽河广场现场展示、制作,并提供免费试吃和品尝。冰糖葫芦、关东煮、网红年糕、奶茶、烤串等各种小吃也以统一风格餐车的形式集中亮相,满足市民消费需求。

线上,辽源市商务局联合美团、携程、联联周边游等电商平台,同步推介辽源酒店、美食等,游客只要微信扫一扫,就能马上了解酒店和美食信息。美食节期间,各平台都提供了不同力度的满减、打折、秒杀等促销活动。其中,美团外卖首期提供30万元,用于红包、新客立减、满减等,以助力本次美食节。同时,辽源市商务局还向全市住宿、餐饮经营单位提出了文明经营的倡议,力争在“冬奥之光·冰雪辽源”系列活动期间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好的住宿和餐饮服务。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