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吉两地携手开展项目线上推介

时间:2021-12-30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杨晓艳

长影集团海南股权项目、通钢股权项目、一汽商业保理股权项目、抚松文旅康养项目……12月29日下午,在由北京产权交易所与吉林长春产权交易中心(集团)有限公司联手举办的京吉项目线上推介会上,29宗项目进行了线上直播推介路演。来自全国多个省份的投资人及投资公司参与推介会。

本次线上推介会是吉林省产权交易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整合区域资源,打破地域限制,汇聚多元化项目和多领域投资人,助力东北振兴。推介会项目涵盖国有股权、金融债权、土地厂房、文旅康养、农业养殖等多个领域,标的涉及北京、天津、吉林、沈阳、海南等多个地区。

作为京吉两地资本市场的重要力量组成和产权交易市场上的核心机构,北京产权交易所与吉林长春产权交易集团均拥有丰厚的项目库、投资人资源和丰富的业务经验。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京吉两地产权交易所在多领域的业务合作,为北京、吉林及全国相关投资者搭建了信息互通的桥梁,为推进国企项目招商引资、化解金融机构风险、盘活资产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