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之光·冰雪辽源系列活动开幕在即 精彩抢先看

时间:2021-12-29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辽源吉D微风

12月28日晚,记者来到辽源辽河广场,映入眼帘的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和冬残奥会吉祥物“雪容融”,它们可爱的卡通造型吸引着游人前来留影,在其身后的十二生肖冰雕,是孩子们的最爱,他们在自己的属相旁玩得不亦乐乎。

随后,记者跟着游玩的市民顺梯而下,来到东辽河河道内,看见喜爱冰雪的人们拿着雪圈在雪中嬉戏,几名孩童在家人的陪伴下走上蹦床欢快跳跃。工作人员在现场调试着热气球,大型灯光秀闪个不停……

“冬奥之光·冰雪辽源”项目负责人说,此次系列活动将于12月30日19时开幕,12月31日正式对外开放。届时,大家可亲身体验冰滑梯、雪滑道、雪地冲锋舟、雪地摩托等冰雪娱乐设施带来的快感,也可在户外大型蹦迪现场尽情展示才艺,站在升上高空的热气球中体验居高临下的刺激。(胡希伟 季式学)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