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市领导走进国网辽源供电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2-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辽源吉D微风

按照辽源市委关于广泛开展“七讲七进”宣讲活动统一部署,12月2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国网辽源供电公司举行。辽源市委宣讲团副团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程炜博为供电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党员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程炜博围绕“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释和系统解读。

会议强调,要统筹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科学安排学习进度,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有效抓好宣传贯彻,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持之以恒加强政治建设,把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执行中央决策部署上;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安居乐业、安危冷暖的大事、要事、难事放在心上,坚持在发展中改善民生,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扎实推动辽源高质量发展,把握经济发展规律,客观分析当前阶段性特征以及政策导向、未来走向,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全面推进工业复兴、农业振兴、城市更新,社会治理创新,着力提升宣传思想文化水平和党的建设水平。“我们党目标是清晰的,纵观四个时期,始终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努力方向。纵观我们党的百年征程,敢为人先,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所取得的成就令世界惊叹。作为一名普通党员,我将结合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攻坚克难,践行好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国网辽源供电公司党委组织部王洋说。

宣讲前,程炜博还就国网辽源供电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员工诉求信访检举控告一体化中心建设、辽源地区电网运行等工作进行调研,同时听取了企业意识形态工作情况汇报。(陈博琳 刘鹰)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