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袜业高端订单源源不断

时间:2021-12-2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辽源吉D微风

12月22日,记者在辽源袜业园织袜有限公司的几个工厂生产车间看到织造、定型、检配、包装……各个生产环节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公司总经理赵凯兴奋地表示,他们正在全力以赴地赶在春节前完成国际的200万双高端袜子订单的付货任务。

今年以来,辽源袜业园织袜有限公司的高端订单岀现了源源不断的好形势。来自美国各品牌的高端订单已达17个之多。这些订单附加值都很高,据了解,高端订单占公司全年订单总产值的30%左右。以往接的订单利润率10%以下的居多,基本是见利就走,而现在是“挑肥拣瘦”,利润低的订单不接。

在追求高质量发展过程中,该公司认为高质量发展首先要从高质量订单开始。但是高质量订单批量小、工艺难、原料多、结构杂,质量要求非常严格。为向高质量订单转型,该公司充分挖掘自身潜力。一是利用拥有国际最先进设备的优势;二是引导老客户升级,吸收高质量订单;三是利用大数据管控,从织造到岀货全流程进行管理升级。尤其是在质量环节上,辽源袜业园织袜有限公司从原材料采购到织造,从定型到检配……实行全流程改造和可视化监控。在此基础上,增加了织造中抽检、下机后全检、包装后二次检配的三个环节。

手握“金刚钻”敢揽“瓷器活”。辽源袜业园织袜有限公司再高端的订单也能接的消息在业内不胫而走,尤其是国外一些特殊订单纷至沓来。除了已生产的17个订单外,还有多个知名品牌上门寻求合作。2022年的订单已排到第二季度。该公司未来几年的目标是高端订单要达到50%,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飞跃。(张英)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