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县实施节日城市亮化工程

时间:2021-12-27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辽源之声

连日来,东丰县提前准备、精心设计,实施了节日城市亮化工程,用喜庆吉祥、造型别致的彩灯将城市扮靓,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在河堤路西岸,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对大型节日灯组进行安装。今年,东丰县城管局投资96万余元,在西城区河堤路南至东风路、北至广场路路段新组装了巨龙腾飞、仙鹿之灵、锦绣华夏、鹿之乐园、花魁国韵等5组节日灯组,并对道路两侧的树木进行装扮。逼真的红叶及银杏叶,让人仿佛置身于枫林中,给冬日里的树林带来了活力,城市品位和格局大大提升。

同时,东丰县城管局还投资50万元,对城区内河堤路、辽源出口、南照山彩虹桥等处道路两侧树木及灌木进行亮化美化。这些彩灯式样繁多、造型美观,寓意着丰城人民向往美好生活,体现了丰城人民奋发向上、豪迈进取的拼搏精神。

此次节日城市亮化工程从2021年12月3日开始实施,预计2022年元旦前正式亮相。届时,丰城大地将群灯闪耀、五彩缤纷,充满浓浓的节日氛围。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