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安法院与云峰发电厂举行“法企共建”启动仪式

时间:2021-12-2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通化市中级人民法院

为充分发挥人民法院国家审判机关的职能,维护社会主义法制和社会秩序,防范法律风险,依法保障企业高效、稳定、健康发展,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9月2日上午,集安法院与云峰发电厂隆重举行“法企共建”启动仪式,集安法院领导班子成员与云峰发电厂领导班子成员等出席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参会人员座谈协商“法企共建”合作机制,随后双方签订了《“法企共建”合作协议书》,并为“法企共建基地”揭牌,最后双方在云峰发电厂办公楼前合影留念。

法企共建是创新法院和企业法治工作的有益尝试,是共同进步、共谋发展、共获双赢的有力举措。能够推动法企法治工作深入交流、实现司法助推企业发展、展现共建合作新亮点。活动将进一步推动依法治企合规管理建设,提升法治工作水平、提高依法治企能力、促进企业守法经营、增强员工遵纪守法意识。是实现法、企双方“同发展、共进步”的长远规划。

集安法院将进一步加强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建设,积极回应企业及群众关切,大胆作为、积极作为、创新作为,用生动的审判执行实践为优化营商环境、服务社会经济大局发展贡献力量。(李响 于国兴)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