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品珠宝16周年 华燕翡翠高端翡翠品牌耀世登场

时间:2021-12-23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上品珠宝

12月22日,上品珠宝16周年答谢会暨华燕翡翠新品品鉴在长百大楼十楼举行,古柏林实验室ditemer博士、全国各地的上品珠宝的朋友送上了视频祝福。当日,上品珠宝推出了以香港上品珠宝公司董事长石华燕女士名字命名的高端翡翠品牌“华燕翡翠”,独到的设计、高端的品质,赢得了到场嘉宾的赞誉。

设计是翡翠的灵魂,华燕翡翠美国GIA珠宝设计师团队,对每一件翡翠产品的设计理念都赋予了更高的要求,并与翡翠雕工艺术大师合作,每一块原石的打磨,雕工都具有更高的艺术价值,华燕翡翠要成为值得传承,并富有美学价值的高端翡翠品牌。

当日,香港上品珠宝公司董事长石华燕女士出席现场,用心为大家送上祝福谈及以自己的名字命名“华燕翡翠”,石华燕董事长坦言,“我希望,华燕翡翠能成为最值得传承最具美学价值的高端翡翠品牌!这是我用自己的名字命名为品牌的原因是一份对自己的承诺

石华燕董事长表示,做企业就等同于做人,君子比德如玉,古人会把君子的品德跟翡翠的这个品德拿来做对比的,“对我来讲,做企业做品牌,就是做人。”现在市场上买翡翠都是靠眼力去谈价格,在“华燕翡翠”品牌筹备初期,她就发现,很多的消费者想买翡翠时,内心是非常忐忑的,一是价格看不懂,二是不知道怎么砍价,三是欺生杀熟,“在深圳展厅进入翡翠批发这个行业时,我就把它做成公开一口价的销售模式,对于客户来讲,选择货品就变得简单了,不必把时间浪费在砍价上。这种模式在上品的三次翡翠节活动中,慢慢被顾客认可,并形成这种规范性的互信模式。在疫情之前,在缅甸矿区关闭之前,上品珠宝提早签约翡翠源头供应商,这让我们真正掌握了翡翠市场的核心价值,可以保证高端翡翠货源供应,并过线上布局各地的高端翡翠市场。”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