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冬奥运动员将“足蹬”辽源袜

时间:2021-12-23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赵蓓蓓

12月2日,辽源发热袜助力北京冰雪发展捐赠仪式在北京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综合训练馆举行。在捐赠仪式上,辽源袜业价值252万元的3606双具有自发热功能的冰雪袜提供给我国冬奥运动员使用。

冰雪运动员长时间处在冰雪环境中,难免脚下寒意。如何解决这个问题?辽源市袜业致力破题。在辽源市领导的穿针引线下,辽源市东北袜业与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取得了联系,确定了合作关系。针对对方提出的技术指标,东北袜业成立研发专班,制定技术攻坚方案,列出任务时限清单,成功地研发岀一批6款特种纱线型自发热冰雪袜,终国家权威专门机构检测,各项技术指标高于国内外行业同类产品,平均增温8度以上,并申报了专利。辽源市冰雪袜助力北京冬奥会,彰显着辽源袜业这张名片影响力越来越大。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