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2亿元的辽源文化教育产业园项目开工

时间:2021-12-2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辽源吉D微风

10月13日,辽源市启臻文化教育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西安区举行。

该项目位于泰安大路与安北大街交汇处,是辽源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由启臻文化教育产业园投资方投资12亿元兴建,占地面积24万平方米,建设主体包括校区、师生公寓、餐厅、体育馆等教学配套设施。招生规模为15000人,是集义务教育、高级中等教育、职业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教育产业园。

据了解,启臻文化教育产业园借鉴了衡水教育的精细化科学管理模式,融合山东、北京等地的课改经验和素质教育培养方略。通过推动产学研集群聚集,为辽源市乃至吉林省的教育产业赋能,力促“以教促研、以研聚产、以产兴城、以城引人”的产、教、城发展模式融合创新。

该项目预计2022年9月投入使用。(吕琳 侯远鑫)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