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组织重点企业开展校园对接活动

时间:2021-12-1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辽源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

为进一步推动辽源市与长春大学签订的《人才智力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落实落地,积极吸引高校毕业生到辽源市创业就业,市人才中心根据辽源市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实际情况,组织全市10家重点企事业单位于2021年12月8日参加了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和长春大学共同承办的长春大学2022届毕业生“吉情吉聚·心动行动”留省就业专场洽谈会。

活动现场,向广大高校学子发放了《辽源市2021年“吉情吉聚·心动行动”留省就业,长春大学专场洽谈会招聘手册》,进一步宣传了辽源及辽源重点企业风貌。

通过此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既有力助推了辽源市重点企业招引优秀毕业生,进一步推进企业发展,又及时宣传了辽源市引才、用才、留才等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提升了辽源市重点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此次洽谈会上,共有21名高校毕业生与辽源市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