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源教师线下线上传授“双减”经验

时间:2021-12-14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辽源吉D微风

为更好地落实“双减”政策,促进城乡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效率,真正做到“减负增效”,让经验共享,智慧共生,多寿路小学在教育部领航名校长张洁的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培训交流活动。

11月17日,龙山区多寿路小学结合当前“双减”政策下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策略,与东丰县7所小学教师进行培训交流,并针对东丰县小学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多寿路小学教师的现场培训指导,助力了乡村学校教学提质增效,促进了城乡教育水平共同提升。

11月25至29日,多寿路小学专家培训团队云端跨越万里之遥,连线东西南北,以《“双减”政策下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策略》为主题,围绕高效备课、课堂教学、作业设计、后进生转化及学科教学难点等内容,与云南、四川、新疆地区的教师进行了3场线上培训交流,多寿路小学教师的“双减”作法,为各地接受培训的教师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胡希伟 季式学)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