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品牌力量,助力吉林发展!吉林广播电视台2021“品牌力量盛典”成功举办

时间:2021-12-13来源 : 吉林广播电视台作者 :

彰显品牌力量,助力吉林发展!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品牌发展战略幸福吉林的指示要求,吉林广播电视台2021“品牌力量盛典”于2021年12月12日在吉林广电大厦1500米演播室隆重举行。

本届盛典汇聚省内外众多优秀品牌,讲述品牌故事,见证品牌力量,以吉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宣传优势,提升品牌价值,助力吉林全面振兴。


吉林广播电视台作为吉林省内本土第一媒体力量,聚合电视、广播、新媒体等全媒体、多平台的媒体资源,频道、栏目、电视主持人、流量全媒体主播等IP资源,由此打造多维、立体、共融的全媒体矩阵,对一汽丰田、吉林移动、莲花山度假区、泉阳泉、吉林大米等省内外优秀品牌的企业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成果进行展示。

本届“品牌力量盛典”采用了主会场+分会场联动的形式,运用全媒体技术手段,全景式、立体化、定制化的呈现了品牌魅力与价值,也展现了吉林省的经济发展变化和百姓生活风貌。

主会场+分会场联动,吉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流量主持人化身品牌推荐官,以VLOG形式,增强带入感与趣味性。

汇集吉林全媒力量,书写品牌传奇故事。

2022年,吉林广播电视台将持续联手品牌企业合力共赢,以品牌媒体力量推动品牌发展,助力吉林全面发展振兴!

一汽丰田 创意歌舞秀及品牌方车主情景演绎

中国移动吉林公司 定制小品《真挺好》

莲花山度假区 品牌推荐官现场体验吉林旅游冰雪文化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