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指导组来吉林省调研指导

时间:2021-12-08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李娜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12月2日至7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二指导组组长朱虹率指导组成员来到吉林省,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调研指导。

指导组一行深入松原、白城等地开展下沉指导,通过实地考察、召开座谈会、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抽查提问和组织党史基础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吉林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与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沟通交流相关工作。

朱虹对吉林省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为节点,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阶段,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科学把握“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从而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突出学好“十个明确”,把党员干部思想行动自觉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朱虹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原原本本研读、认认真真领悟,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做到记得住、说得出、用得上;要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坚持“四问”于民,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前行动力,让开新局的思想更加明确、思路更加清晰、信念更加坚定、效果更加突出,更好地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宁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