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公园成热门“打卡地”

时间:2021-12-02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赵蓓蓓

细心的市民不难发现,今年辽源休闲娱乐的休闲场所越来越多了,龙山公园、东山公园、西安公园……经过改造升级后的“高颜值”公园,让辽源百姓茶余饭后有了更多健身、休闲、娱乐的地方。

走进东山公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漫步在这里,只见小亭长廊掩映林间,通幽小径引人一探究竟……比起过去杂乱的样子,如今的东山公园实现了华丽转身,不仅深受附近居民的喜爱,更是成了许多辽源人拍照游玩的网红“打卡地”。

在东山公园附近居住的市民周洪学每天清晨早早地就来到公园里,先是伴着晨风散步,一边呼吸林间清新的空气,一边和邻居健身闲聊。周洪学说:“东山公园重修后的环境真是好太多了,看着心情愉快了许多。前阵子我还看到几个外地来的徒步爱好者,听到他们夸公园环境好、景色美,心里充满了自豪感。”

“创城”工作开展以来,辽源市全面改造各公园,不断提升市民生活品质,人们在散步、休闲中享受幸福的生活,切身感受着城市的文明和进步。

(编辑:刘育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