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宪法宣传周”活动启动

时间:2021-12-01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王超

11月30日下午,由吉林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牵头,省直机关15个部门共同举办了2021年吉林省“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今年吉林省“宪法宣传周”活动以“主场活动+主题日”方式开展,将由相关部门牵头广泛开展宪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等7个主题日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省委宣传部、省司法厅、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省委网信办、省直机关工委、省总工会、省工商联、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民政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国资委、省广播电视局、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共同启动了“宪法宣传周”活动。随后举行的宪法宣誓仪式,省直机关15个部门代表近300人参加了宪法宣誓。

为配合开展好启动仪式,省法律援助中心、省律师协会、省司法厅扫黑办、省司法厅戒毒工作教育指导中心等单位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宪法宣传、扫黑除恶宣传、仿真毒品展示、禁毒宣传片展映等活动,为现场观众免费发放法律宣传资料、法治产品等,开展免费法律咨询,为观众解答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宪法宣传周”法治文艺专场演出。

(编辑:刘育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