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印记”艺术展举办

时间:2021-11-23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张鹤

日前,“行走印记长春科技学院学生作品展”在长春世界雕塑园开展。本次展出的作品在时代性、学术深度等方面都有较高的造诣。

此次作品展共展出学生各类作品136件,展出的作品种类丰富,涵盖了中国画、油画、综合材料、产品设计、室内外设计、动漫设计等不同种类,所呈现的是近几年来长春科技学院视觉艺术学院在美术学及设计学两个一级学科领域,基于核心素养视阈下的美术教学的阶段性成果。作品中,有十余幅用纸壳、胶卷、废铁、绳子等废旧材料制作的艺术品,构思巧妙,设计独特,吸引了人们驻足观看并拍照。

此次展览一方面彰显了长春科技学院视觉艺术学院学生青春能量与创造力,展现了他们对时代精神、个人角色的认知,勇于追求自我的姿态和对艺术的执着态度。另一方面,也为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推动学生在不断提高自身的艺术技能和品德修养的同时,创作出感时代之变化、发时代之新声,真正打动人心的精品力作。

(编辑:刘育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