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小屋”落户东丰县三所学校

时间:2021-11-1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吉报辽源发生

11月17日,东丰县新城小学礼堂气氛热烈、掌声阵阵,由吉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吉林省广播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市委宣传部、东丰县委县政府、辽源广播电视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的“影视小屋”授牌仪式正在进行。

据了解,“影视小屋”的创建是省文联、省广播电视艺术家协会围绕省文联“凝聚文艺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目标的具体部署;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旨在为老少边穷地区、少数民族地区、革命老区、乡镇村屯的广大青少年学生搭建一个培训、实践、创作、交流的平台,发挥电视艺术的独特优势,给孩子们传授影视基础知识技能,培养青少年影视艺术人才,为孩子们快乐成长、全面发展提供崭新平台和广阔空间。同时,也为当地培养一批“愿意留”“留得住”的艺术后备人才,以利文化扶贫、智力脱贫,推动“送文化”向“种文化”深入拓展。

仪式上,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省广播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别向东丰县新城小学、东丰镇中心小学、东丰县职业高级中学3所学校赠送了摄像机、配套设备及书籍和影视光碟,并向3位影视艺术授课教师颁发了聘书。

活动结束后,3位授课教师还对学生进行了微视频拍摄制作方面的培训。(董博)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