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湖公园救助快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时间:2021-11-17来源 : 今日吉林网作者 : 尹建立

近日,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南湖公园水域岸边已结薄冰,公园随即将湖面最后一艘救助快艇上岸进行冬季维修保养,以确保来年开湖期间的正常使用。南湖公园救助快艇作为先锋示范岗,始终牢记为民服务的职责使命,自4月初下湖工作开始,冲前线、勇担当,救助快艇用实际行动奋战在基层一线,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今年,救助快艇累计巡湖时长达1200余小时,水上应急救援50余次,并出色的完成了南湖大桥音乐喷泉的夜间安全保障工作,累计夜间巡航保障时长达200余小时,保障了入园游客的水上安全。同时在清理偷捕偷钓方面成绩显著,累计清理偷捕偷钓工具270余个,劝阻偷捕偷钓人员1200余人次。

下一步,南湖公园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冰面安全管理工作,围绕岸边进行安全巡视,在岸边醒目位置悬挂安全警示条幅,广播循环播放安全提醒等方式,为广大市民及游客创造安全和谐的游园环境。

(编辑:刘育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