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东北袜业园销售额突破5亿元

时间:2021-11-12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董博 赵蓓蓓

自11月初以来,东北袜业园便进入“双十一”营销预热阶段,园区处处是一派繁忙景象:赶订单、忙包装,快递车揽件穿梭不停,依托多个电商平台,东北袜业园区企业线上线下齐发力,截至11月11日中午11时,全园销售额突破5亿元。

在潮丫丫袜业直播间,主播丁宇正在镜头前展示着种类丰富的袜品,并向观众讲解产品特色和“双十一”的促销优惠内容。随行的工作人员介绍说,早在11月份以前,他们就做了产品备货、视频发送等准备,这两天电商平台粉丝量不断增加,伴随而来的交易额也日渐攀升。

走进佳林云仓,十几万件包裹整装待发,30多名工人穿梭往来,有的包装产品,有的张贴物流单,还有的装车送货。趁着工作间隙,负责人关佳林告诉记者:与往年有所不同,今年“双十一”预热期较早,目前已累计接收30余万件订单,工人们每天两班倒,起早贪黑赶工。同时,也早早做好了库存储备,确保产品供应充足。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