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1-11-11来源 : 吉林日报作者 : 李抑嫱

按照吉林省政协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11月9日,吉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江泽林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重要文章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江泽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和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文章精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铭记奋斗历程、提升历史自觉、担当历史使命。

江泽林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用好“政协讲堂”“书香政协”和委员履职平台等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充分带动省政协委员参与学习,更好地凝聚共识、汇集力量。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深入基层一线、倾听民情民意,助力党委政府解决好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升政协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为高质量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李悦、薛康、支建华、李龙熙、曹宇光、李维斗、郭乃硕、郭树峰出席会议。

(编辑:王磊  责任编辑:张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