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炫酷、亲切——长春钜城莎玛汇酒店引领潮流旅居生活

时间:2021-10-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钜城莎玛汇


基建于曼谷的ONYX酒店集团旗下全新的服务式公寓及共享生活概念酒店品牌-莎玛汇(Shama Hub)日前进驻长春。钜城莎玛酒店将高效高能的共享空间融入公寓和酒店,用创新的设计理念优化“空间效能”,为宾客打造趣味盎然、灵活高效的旅居生活体验。

酒店坐落于长春市南部新城核心商务区,是长春市享有盛名的商业发展项目 - 钜城国际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与钜城华億广场、华億金街以及华亿公馆毗邻而立。绝佳的地理位置让酒店的出行更加便利:距离长春市高速路口近在咫尺,驱车至长春站、长春西站及长春龙嘉国际机场均仅需40分钟,步行十分钟即可到达地铁一号线华庆路站、长春市政府、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等,商务差旅与游赏春城皆非常适宜。

钜城莎玛汇酒店设施齐备,拥有209间灵活客房及套房,室内设计以当地特色为灵感源泉,兼具现代感和趣味性,打造度身定制的个性与魅力。灵活的设计空间与当地的原材料及其呈现方式与品牌标志性的设计特色相结合,让客人尽情享受周围环境蕴含的活力与能量。除了耳目一新的时尚客房之外,酒店还设有一个创造性的社交大堂 –“智汇”(The Hub)。这个别出心裁的空间容纳了前台接待、咖啡厅、酒吧、外带小食柜台、共享工作区域和非正式会议空间,为当地人和旅居客提供了一个生动鲜活、有趣多能的“汇聚之所”。

长春钜城莎玛汇酒店的目标客群跨越了各个年龄群:无论是独行旅人,还是结伴游客,他们都在寻找一种设计前卫、功能卓著且物超所值的旅居体验。或是公司商务客人、或是银发旅游族、或是科技旅行达人,亦或是热衷于休闲旅游的朋友和家庭,这里都是他们温馨舒适与充满动感的“家外之家”。

莎玛汇品牌的目标客群跨越了各个年龄群:无论是独行旅人,还是结伴游客,他们都在寻找一种设计前卫、功能卓著且物超所值的旅居体验。他们可能是公司商务客人、银发旅游族、科技旅行达人,以及热衷于休闲旅游的朋友和家庭。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