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城开农投集团与吉视传媒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10-1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吉视传媒

2021年10月15日上午,长春城开农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与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在吉视传媒总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长春城开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平,吉视传媒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胜杰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吉视传媒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高雪菘主持。城开农投集团副总经理黄浩与吉视传媒副总经理麻卫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城开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平等一行领导先后参观了吉视传媒客户体验中心、综合业务监控调度指挥中心和大数据中心,全面了解了吉视传媒基础业务、集客业务及数据中心业务。

会上,城开农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平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介绍了城开农投集团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前景,指出城开农投集团作为长春市国资委直属企业,正在形成“一体两翼,四大板块”的融合发展新格局,即以“集团总部”为主体,以“农业产业投融资平台”和“城市开发建设投融资平台”为两翼,重点发展“投融资与金融服务、现代农牧业产业经营、城乡开发建设、国有资产运营管理”四大主业板块,助力长春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村现代化建设为己任的重要担当。城开农投集团和吉视传媒公司作为行业内的两艘巨轮,无论在品牌高度、社会责任,还是在战略规划、发展愿景上都高度契合。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可以依托吉视传媒的研发和技术力量助力城开农投实现数字化转型,打造成为全省国企数字化转型新标杆。

吉视传媒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胜杰在签约仪式上讲话,他表示,吉视传媒作为吉林省省属国有大型文化骨干企业,多年来,抢抓国家信息化建设和我省“数字吉林”建设的历史机遇,充分依托遍布城乡各地、联结千家万户的广电网络资源优势和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基地的平台优势,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合作,承接了我省百行百业数字化转型建设,公司创新转型发展进入了新阶段。他强调城开农投集团是一个优秀的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吉视传媒与城开农投畜牧公司前期在“放母收犊”肉牛活体监管业务方面已经建立了初步的合作基础。此次双方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也表现出了城开农投集团对于吉视传媒的充分信任与支持,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在未来的日子里,双方将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农业、数字乡村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合作,真正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共同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当前,随着国家对数字化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的持续加码,以5G、云计算和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技术浪潮势不可挡,传统企业的数字化改造和升级也势在必行。此次双方友好战略合作关系的建立,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特长,实现以吉视传媒的研发和技术力量助力城开农投数字化转型发展,以城开农投战略发展理念实现吉视传媒科技成果转化。未来双方将在企业数字化转型、数字新基建、智慧城市管理、智慧农牧业建设、数字乡村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研究和应用实践,加快实现传统产业与数字技术深度融合和发展,壮大优势产业、培育新兴产业,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