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谋发展 合作共赢谱新篇

时间:2021-10-15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吉林省智慧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12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院方领导实地考察了吉林省智慧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志勇、招生就业处主任姚玉新同吉林省智慧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陇、副总经理王强在智慧旅游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

会上,吉林省智慧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陇介绍了公司的核心业务、分享了成功案例,在并现场远程展示了公司数字化服务平台在智慧旅游、数字化城市服务、企业服务云门户的实际应用。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志勇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的师资力量、教师队伍组成,学生的人工智能专业水平,以及对未来行业发展的展望。招生就业处主任姚玉新结合景俊海书记提出的人才留省政策,介绍当前就业环境并对就业形势做出分析。


深入交流后双方签订了“校企联盟单位合作意向书”并确定了校企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共赢的方向。接下来吉林省智慧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将共同搭建“教学+实践”平台暨智慧旅游公司将为长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岗位,传授实践经验,培养更多动手能力强的应用型人才,长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将为智慧旅游公司输送更多专业对口型人才。

通过校企合作与深度融合,真正实现双方共赢互利,努力为吉林省本土经济发展做出最大贡献。(宋丹)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