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公布9月份重点违法突出危化品运输企业

时间:2021-10-11来源 : 吉报集团今日吉林作者 : 尹建立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减量控大”工作部署,切实强化危险化学品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吉林省公安厅交管局利用公安交管大数据梳理出全省9月份所属车辆“五类重点违法”行为较多的危险化学品运输企业,现将企业名称及重点违法次数通报如下:

中国石油运输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涉及重点违法81次

吉林市万森燃气有限责任公司

涉及重点违法30次

扶余市嘉实物流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涉及重点违法12次

吉林市圣世运输有限责任公司

涉及重点违法12次

通化县新久液化气销售有限公司

涉及重点违法10次

运输企业作为社会交通的重要参与者,提高运输企业职工及驾驶员的安全意识、文明意识和法治意识,大力倡导讲文明、守秩序的行为习惯,对于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运输企业如果不落实主体责任,疏于安全管理,企业所属车辆违法、违规行为高发,将为道路通行安全埋下隐患。

运输企业安全责任重大!企业要加强对本单位驾驶员管理和安全培训教育,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尤其是运输危化品的车辆,要严格按照规定行驶,绝不允许违反规定的时间和路线进行行驶,所属运输企业应加强内部监管,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所属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运营。

(编辑:刘育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