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举办首届入孵企业交流会暨云技术应用联盟成立大会

时间:2021-10-02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阿里云创新中心

2021年9月28日,为凝聚创新力量,营造积极融洽的创业环境,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首届入孵企业交流会暨云技术应用联盟成立大会在长春净月高新区举行。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董事长姜镪、总经理赵英爽、长春市海度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交龙、吉林省君诚创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峰、榴莲咖啡众创空间总经理助理王博、中国建设银行净月高新开发区支行副行长纪仁旭和交流企业的代表们出席活动现场。

会上,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总经理赵英爽宣读了云技术应用联盟成立通知,以及联盟首届理事会成员,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董事长姜镪当选为联盟首届理事长,云技术应用联盟正式成立。随后,姜镪围绕创业经历、联盟以及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未来发展方向与展望,向与会嘉宾做了精彩演讲。

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总经理赵英爽宣读云技术应用联盟成立通知

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董事长姜镪为云技术应用联盟各理事单位颁发聘书

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董事长姜镪围绕创业经历、联盟以及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未来发展方向与展望做精彩演讲

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成立以来,获得了政府领导和社会大众的普遍认可,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所有入孵企业的付出和拼搏。今后,我们会在政府的正确指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省市双创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交流会中,长春市房多美绿色房屋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市闻荫科技有限公司、奈柯斯(吉林)物联科技有限公司、长春禹稷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中徽精准医疗卫生服务吉林省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创始人们就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自己的创业经验进行了深度地分享和交流,众企业以资源深度整合共享为突破口,共同探讨新时期初创企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

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和海度科技共同打造的职业教育新产品——智训宝也在此次会议上进行了发布。另外,会议还邀请了中国建设银行净月高新开发区支行的负责人向各企业的创始人们介绍了建行针对小微企业的相关惠企政策,促进科技和金融的有效结合,高效解决企业金融困境,优化营商环境,开放合作。本次活动由长春净月高新区科技创新委员会指导,阿里云创新中心·长春主办,长春市海度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君诚创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榴莲咖啡众创空间协办,各企事业单位协同合作,全力推进双创企业驶入发展快车道,共筑吉林省经济未来高速发展的坚定基石,共建蓬勃发展的科技生态全景。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