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党员民警配发三部《简史》

时间:2021-09-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领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多年砥砺奋斗的历史、改革开放40多年的壮阔实践、社会主义500多年的探索启迪,9月26日,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为每名党员民警配发党史用书。

此次配发的党史学习书籍共3类117本,包含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下步党史学习中,将以此套书籍为主要学习教材,并列入党史学习计划,作为中心组学习、每周半天学习、“三会一课”的必读必学内容,组织全体民警读原著、悟原理,不断引导民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强化理论思维、历史思维,从历史长河中吸取养分、滋生力量,不断提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仇一杰)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