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

时间:2021-09-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砺练精兵铸利剑,全警练兵验成效;比武竞技展风采,提能增素保大局。9月14日至16日,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办全警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来自机关和基层单位4个代表队36名民警同场竞技、相互交流,检验全警实战大练兵成效。

此次竞赛共设置机关公文筐测试、党史知识答题;边检业务理论考核、人像比对、证件鉴别、证件资料录入核对;警务实战1500米跑、4×100米接力跑、射击等3类11项比武科目。参赛选手热情饱满、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精湛的实操技能。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决出了单项个人奖、团体奖,并为优秀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取得了较好实效。

通过比武竞赛,即总结了经验、查找不足,又检验了成效、摸清底数,即淬炼了队伍职业素养,又催生了队伍战斗力,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战”的目标,为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打下了坚实基础。(仇一杰)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