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开山屯边检站开展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授课

时间:2021-09-28来源 : 中国网吉林作者 : 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强化党员主体意识,增强党性修养,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授课。

授课中,吉林总站开山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办公室主任刘占峰同志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围绕“做一个什么样的人能让组织放心”、“做一个什么样的人能让组织得心”、“做一个什么样的人能让组织宽心”三个方面进行重点讲解,激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忠诚、严以律己,并就如何提升自身党性修养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党的宗旨。此次授课的主要目的,是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的指导思想、基本理论的系统教育,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党的章程,树立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理想信念,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基础。二是提高自身素质。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员优秀品质,时刻以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三是落实根本要求。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以积极的态度参加培训。认真对到考核工作,主动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和有关情况。要正确对待组织考察,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各种考验,努力改进缺点和不足,在教育和培养中不断成长进步。

课后,每名入党积极分子对各自的入党动机和初衷进行了交流分享,并表示将在学习培训过程中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实现自我提升,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仇一杰)

(编辑:赵岩  责任编辑:邢程)
Back to Top